颜沫

万年一更新

/当前/坐在万菱汇一楼新开的starbucks,面前是高高的落地窗,外面往来的行人还不是很多。左手边是吃完的三明治盘和ipad,右手边手机开着明日方舟刷of4。

天气很好,天空很蓝。9月初,最近和舍友讨论着今年的广州比以往凉快的是不是早了些。


昨天报名了十月的雅思。刚才写了写计划,还有整整35天。和暑假一个月突袭GRE是意外的像呢。冲着8分努努力吧~考完雅思就算是真正可以在闲暇时间忙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了。

下周一就要开始实习了,还是有些期待的。希望和补课的时间能协调的来,保证固定时间让我学英语。



最近体会了一些对比。

1.这两周,过的太悠闲啦。每天没事就只能打打游戏刷刷贴吧知乎微博,反而没有忙碌的时候的满足or开心。人还是要有点目标,有些忙碌才行。不然真的挺无聊的.........无所事事沉迷手机的感觉真的糟糕!!!这两天打开游戏都没啥动力了。。

2.大概还是目标问题。最近闪暖的号卖给了一个有钱人,但是对方并不想肝只想氪金抽卡。于是共号。大佬这几天陆续氪了3000+,lls套还差4件。但是lls在首页摆久了发现也会看腻;虚荣心久了也会慢慢消退。————好像已经看到了穿阁之后失去游戏兴趣的结局。的确有钱之后游戏体验完全不一样,但是一时的兴奋之后也会慢慢习惯,啊啊,不过如此。穿阁的话一定有钱,战斗力大多也不低,jjc也没啥压力。那玩游戏还有什么动力呢?(  大概就是等待新池子...继续氪金穿阁吧)

3.接着上面的,关于贫富差距。在天河超级市中心的地方住着的我已经厌倦了上百一顿饭且极其普通的饭局。现在的我已经觉得超过10块钱一顿饭已经是昂贵的了(还是学校6.5的沙县深得我心!)然而闪暖群里的小姐姐一个月就有2w3的零花钱......嗯,有钱人大概是真的挺多的。

最近在想着,很多人(包括我)经常哭穷,大概真的只是表面说说,卖个惨而已。根本不至于吃不起饭。大部分女生会为了化妆品护肤品衣服鞋子包之类的在所不惜;男生则可能会因为球鞋/电子产品/玩游戏氪金等省吃俭用。每个人的喜好不一嘛。

偶尔也会想,要是我把氪金的钱节约下来.......(哭)那好像还是有挺多钱能给自己买衣服的

评论

热度(2)